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报京村集体鱼塘开始放鱼啦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1日   作者:邰昌元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131

驻村干部和村干部抬鱼苗2.jpg

5月10日,报京乡报京村驻村干部和村干部肩挑手抬地将450余斤鱼苗投放到村集体鱼塘中。

“一 二 三 放!”蹦起的水花沾到了脸上,但仍没能打消大家脸上的喜悦和兴奋。

“自从鱼塘建成后,我们每年都会在这段时间投放鱼苗,这次投放的鱼苗鱼体结实,鳞片紧密,而且今天气温正合适,鱼的活动力稍弱,更能提高鱼种放养的成活率,按25元/斤的价格来算,保守估计今年的利润将在4万元左右。”村支书、主任邰通祥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水介绍道。

投放鱼苗中.jpg

据悉,报京村集体鱼塘由贵州民族大学于2019年投入资金20余万帮助修建,鱼塘的投食、监控等基础设施完善,通过喂养鲤鱼、草鱼等“稻田鱼”,每年能为村集体经济增收4万元以上,进一步推动报京村的集体产业发展。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