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报京乡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1日   作者:舒巧巧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732

5月9日,报京乡在乡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全乡干部职工、各驻村工作队、村“四大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IMG_0032_副本.jpg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积极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要切实用大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为谱写报京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