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报京乡集中学习《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黔东南自治州“黎从榕”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1日   作者:舒巧巧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188

IMG_0035_副本.jpg

5月9日,报京乡在乡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黔东南自治州“黎从榕”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实施意见》,全乡干部职工、各驻村工作队、村“四大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实施意见》的总体要求、促进与大湾区融合发展、加强与大湾区互联互通、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增强要素保障能力和强化组织实施等六个方面进行学习,并对全乡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意见》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该文件凝聚着省委和省政府的亲切关怀,为黔东南高质量发展带来了历史机遇,也将给报京乡的经济社会带来发展红利。下一步,全乡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实施意见》作为当前的政治必修课,做到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学以致用,狠抓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推动报京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