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地乡 / 正文
县委宣讲团到大地乡开展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5月9日   作者:李茂珍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3599

IMG_6727_副本.jpg

5月9日,县委宣讲团到大地乡开展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专题宣讲。全乡班子成员、干部、村干部和第一书记共45人参加学习。

宣讲团结合我县实际,以“牢记嘱托勇闯新路”为主题,对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报告坚持理论结合实际、历史结合现实,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

乡党委副书记胡隆江强调: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会后广泛开展自学和交流学习;二是要组建乡、村两级宣讲队,深入各村组,广泛开展宣讲,确保宣讲活动村不漏组、组不漏户;三是要把握机遇,推动大地乡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