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正文
镇远县税务局:开展高粱种植志愿服务活动 税务助力产业振兴
发布时间:2022年4月30日   作者:王倩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0341

近日,镇远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到镇远县都坪镇新寨村开展高粱种植志愿服务活动,实实在在解决村民“急难愁盼”问题。

活动中,该局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在向村民们认真学习了种植高粱技巧后,分成翻土、撒肥料、撒种、填土四个组,齐心协力开展好此次高粱种植志愿活动。烈日当头,该局税务干部大汗淋漓、热情高涨,紧张有序地进行播种。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帮扶村实现产业振兴贡献税务力量。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