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涌溪乡 / 正文
涌溪乡开展村级班子半年运行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2日   作者:李天玉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8372


4月21日,涌溪乡党委书记杨胜江,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先宏分别带队深入该乡“五村一社区”开展村级班子半年运行情况调研工作。

张先宏带队到涌溪乡中屯村调研_副本.jpg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村级班子队伍建设、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工作开展思路及人员状态、对新班子运行的建议和村级班子运行存在的问题四个方面开展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对各村(社区)班子的建设情况和运行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等方面逐一分析研判,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及时当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