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羊坪镇开展“大手牵小手”春季禁毒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3月4日   作者: 龙通福 杨娟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95589

2022年3月2日上午,羊坪镇联合县交警大队、县交通局、贵阳高铁工务段等多个单位深入羊坪镇龙塘小学校开展“大手牵小手”春季禁毒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790d750caf1f5f0b2285cd93591d3fd.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全校200多名师生讲述了禁毒相关知识,包括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当前的毒情形势,毒品的危害机理,以及如何预防毒品和毒品犯罪等知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教育青少年要远离不健康的追求,擦亮眼睛、甄别是非,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理念,远离毒品,健康成长,并鼓励全体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羊坪镇“禁种铲毒”的队伍中,广大师生若发现毒品原植物时,及时向政府或公安部门举报。

活动结束,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发放了《禁毒宣传的一封信》,嘱托学生将信件送达家长手中,让学生家长也了解禁毒相关知识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预防青少年吸毒犯罪,为羊坪镇春季禁毒行动再发力。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50余份。

5520fbe4829c40838243172b84d3260.jpg

本次活动让青少年学生进一步认识毒品、认清毒品危害,消除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有效地提高了青少年自身防毒、拒毒的能力,筑牢了校园“拒毒防毒”屏障。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