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正文
镇远县税务局“三举措”积极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日   作者:张丹丹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131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镇远县税务局积极加强学习,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当前工作,积极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

一是提升站位强学习。该局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学习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精神专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新国发2号文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结合当前税收工作实际认真谋划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同时党委、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三级联动,认真开展新国发2号文件学习活动,积极探讨研究文件精神,把新国发2号文件全面学深悟透,掀起学习热潮,在理念、知识、能力、状态等方面加快适应闯新路的要求。

二是统筹推进勇担当。该局把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作为推动该局税收工作的指引,聚焦税收主责主业,紧扣“四新”“四化”要求,认真研究文件内容,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认真谋划部署下一步税收重点工作,进一步深化税收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及国家新一轮支持西部大开发有关税收优惠政策,促进文件精神落地落实,推动税收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贵州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作出应有的税务贡献。

三是学用结合抓落实。把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精神与当前税收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梳理部门职责和岗位要求,理清当前工作思路,找准下步税收工作重点内容,不断提升对文件精神的理解能力和执行水平,持续抓好组织收入、疫情防控、减税降费、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深化税收领域“放管服”改革,推进税收高质量发展,让文件落地有声、落实有效,为新国发2号文件在镇远开花结果提供坚实的税收保障。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