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学习贯彻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2月24日   作者:刘喆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8437


镇远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贯彻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jpg

2月21日,镇远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杨秀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卫生健康局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精神,充分认识文件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能引领贵州跨越式发展的又一个十年“黄金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贵州人民的关怀厚爱,是贵州新时代发展史上又一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事。

会议强调,文件在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支持贵州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省级区域医疗中心,推动市州县综合医院提质扩能(达标),提升基层卫生健康综合保障能力,实施重点人群健康服务补短板工程,支持建设国家中医疫病防治基地,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实施“黔医人才计划”、拓展“医疗卫生援黔专家团”范围等等。我们要抢抓这个黄金机遇期,毅勇笃行,用实际行动把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巨大支持转化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全面学深悟透文件精神,自觉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国发〔2022〕2号文件的重大政治意义和重大机遇,把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感恩之心转化为维护之志、奋进之力。县卫生健康局的履职要围绕新国发2号文件要求和围绕“四新”“四化”开展,精心谋划好2022年度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工作要点和任务,大胆作为,在“抢新机”上实现更大突破。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