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2月15日   作者:黄美玲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3048


近日,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引导全局干部认真领悟《意见》对税收工作发展的重大意义。

会上传达学习了《意见》全文,重点讲解了《意见》落实的涉税难点,并结合该局实际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以《意见》精神为指导,以税收工作为重点,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变革的新任务、新要求,以新知识、新面貌为辖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纳税服务;二是加强乡村振兴工作力度,持续推进农村地区发展,做好稳岗就业和返乡创业工作,因地制宜,带动村干部发现新机遇,向着新型城镇化建设稳步推进;三是关注重点企业,特别是国企国资企业改革事项以及高耗能企业环境污染监控事项,一对一做好税收事项解答,开放税收缴纳绿色通道,并及时与环保部门进行对接,及时监控异常指标。

下一步,该局将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持续提高干部能力水平,为辖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助力,为园区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