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县税务局组织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2年2月11日   作者: 杨光慧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8921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镇远县税务局组织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以下简称《意见》),局领导班子以及局内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家税务总局镇远县税务局组织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闯新路的意见》_副本.jpg

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宗学领学《意见》,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认真学习研究,吃透政策,做好要素保障,把《意见》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落实。同时,要以青年理论小组为单位,逐项梳理政策,提升青年干部的政策理解能力和执行的水平。

会上,各参会人员依次对学习文件后的自身感想进行发言。有同志表示,作为基层税务干部,要以舍我其谁的精神、只争朝夕的勇气,在新时代的发展中,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唐萃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见》的重要意义,要有更深层次的思考。二是各部门负责人会后要组织各部门人员加强学习,学深悟透,充分发挥税收职能,抓好文件精神的落实。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