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2年2月11日   作者:欧莉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8351

2月10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结合镇远检察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贯彻执行《意见》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实效性。一是要坚决扛起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政治任务,把中央的亲切关怀、极大支持转化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将贯彻落实《意见》与《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贵州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强化法律监督质效,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三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围绕“四新”主目标、“四化”主抓手,履行好“四大检察”“十大业务”职责,确保做到工作有方向、有重点,有新举措、新成效,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名城镇远新未来贡献检察力量。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