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县档案馆专题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2年2月10日   作者:涂兴梅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8309

20220209镇远县档案馆组织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图片.jpg

2022年2月9日,镇远县档案馆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县档案馆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意见》,大家认为,《意见》的出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贵州发展关心关爱,对贵州下一步发展明确了指导思想、清晰了战略定位、提出了发展目标、指明了努力方向,为贵州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明确了目标追求、提供了政策支持、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县档案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意见》精神作为当前政策理论学习的一项重点任务,要与贯彻落实“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精神充分结合起来,准确领会其精神实质,聚焦主责主业,细化目标任务和举措,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为推动《意见》在镇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发挥基础性、支撑性作用,助推镇远高质量发展。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