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羊坪镇“三学”举措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5日   作者:潘艳霞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910

一是党委示范“带头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羊坪镇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例会传达学习,要求全体班子成员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原文,深化思考,领悟精髓,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并结合当前村委换届召开的村民小组会议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家每户。

二是支部多样“融合学”。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引导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APP,“镇远党建”“黔东门户羊坪”微信公众号等,读全会公报、看新闻解读,多角度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宣传氛围。结合“铸魂行动”采取“三会一课”方式,力促党员干部学有所获、学有所悟,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当前各村合医、养老保险收缴,疫情防控等工作,由镇挂村领导牵头,组织村(居)“两委”、驻村工作队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组织召开院坝会开展宣讲,以点带面,精心组织各层次宣讲活动,把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延伸到基层末梢。截至目前,全镇500余名党员已通过多种形式实现学习全会精神全覆盖。

三是党员自选“灵活学”。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投身到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切实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实践工作的强大动力。支部书记结合全村遍访收集群众诉求,兑现服务承诺,协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60余件,用具体行动诠释贯彻全会精神,努力提升群众的满意率获得感、幸福感。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