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召开2021年农村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排除“冬春会战”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日   作者:刘俊、朱昱婷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417

11月29日,蕉溪镇组织召开了蕉溪镇2021年农村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冬春会战”行动推进会,全镇干部、驻村工作队、村干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指示精神,对前期农村消防工作进行了调度,分析了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下发了工作提示单,就下一步安全防范工作及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宣传力度。充分调动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的积极性,结合当前乡村振兴工作深入一线走访向群众宣传消防安全以及应急逃生救援知识。二要进一步落实部门、行业监管职责,实施好消防监督检查,督促各行业场所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健全消防安全制度,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三要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强化村寨、农户、行业场所日常消防安全监管,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并认真做好相关登记,建立台账,完善长效机制,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消防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82A08590B0749B46550D5600166AC93B.jpg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