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青春多壮志 奋斗必当前——羊坪镇召开青年干部谈心谈话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5日   作者: 潘艳霞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239

9月14日下午,羊坪镇组织召开青年干部谈心谈话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景俊章主持会议,12名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af502a5e567dcfdf8553b1a6096b1b9 (1).jpg

会上,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讲差距、讲收获、畅谈理想,结合岗位深谈工作、精谈建议,展现了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景俊章用心聆听了每位青年干部的发言,结合羊坪镇工作实际,从讲政治、讲学习、讲遵规守纪、讲团结、讲定力等方面要求青年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镇党委、政府的决定和安排,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质;要讲团结,同事之间,在思想上要互相开导,在生活上要互相关心,在工作上要互相支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新岗位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创造新的工作业绩。

“青年多壮志,奋斗必当前!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最后,镇党委副书记景俊章动情地鼓励青年干部们一定要奋发图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书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