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江古镇 / 正文
刘樨率队到江古镇凤湾村开展“双联双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4日   作者:刘朵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825

9月13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樨率省残联第五支部、康复医院支部的党员干部到江古镇凤湾村开展“双联双促”走访调研慰问活动。县残联、江古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座谈会上,凤湾村支部书记汇报了该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及主要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刘樨仔细听取,并对以上问题给予了指导性建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双联双促”落地见效,以机关支部联农村支部,解党建基础薄弱问题,促党建工作水平提升;以机关干部联系农户,解农村热点难点问题,促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助推江古镇凤湾村实施乡村振兴工作。

会后,刘樨一行对村内的3户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刘樨都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家庭收入、子女就学等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生活态度,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增加家庭收入,改善生活环境,通过辛勤劳动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