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羊坪镇:全力抢修保供水 服务群众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4日   作者:杨娟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804

“感谢水利部门及时来抢修,为我们解决用水烦恼。”近日,羊坪镇龙塘村沈家坡村民杨昌林对羊坪镇水利站的工作人员感谢道。

据了解,羊坪镇龙塘村沈家坡有组有80余户人家400余人,平时供水采取集中供水,高位引流为主。但是高位水池已经连续几日没有供水,由于持续的高温天气,该片区群众的生活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村民向村委会反映之后,村委会及时和镇水利站进行了对接,反映供水情况。为保障安全正常供水,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水的需要,镇水利站接到该情况后迅速开展工作,第一时间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和技术人员成立临时抢修小组,来到沈家坡高位水池点进行检查查看。

抢修小组经过仔细查看之后,发现水池水是满的,水管也不存在漏水破裂问题,通过1小时现场排查,认定为水管内进入空气导致无法供水。抢修小组随即和村民一道对管道进行了清理、通气等一系列工作,经过4小时的连续奋战,水管终于通水,现场回填、清理工作陆续完成,直至群众家中顺利通水后,抢修小组才放心回家。

通过抢修,及时消除了沈家坡组村民供水安全隐患,使村民用水需求得到切实保障,竭尽全力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群众心坎上,推动“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