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涌溪乡 / 正文
涌溪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1日   作者:李田甜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507

9月11日,涌溪乡政府楼会议室召开第37个教师节表扬大会,党政班子成员,全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代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支持教育站所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涌溪乡乡长张先宏主持。

上午九时整,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宣读了涌溪乡党委、政府关于表扬2020-2021学年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仪式。随后优秀校(园)长、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

涌溪乡党委书记杨胜江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全体教育工作者送上了真挚的关怀和亲切的问候,就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良好气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寄予了殷切厚望。

据了解,该乡本次表扬大会共表扬尊师重教先进单位2个,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1个,优秀校(园)长2人,优秀教育工作者8人,优秀教师18人,优秀班主任13人。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