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堡镇 / 正文
周文雪到金堡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0日   作者:姚元平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437

9月10日,正值第37个教师节,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周文雪到金堡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该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20210910175105550457509.JPG

周文雪一行先后到金堡镇中心小学、初级中学慰问教师。现场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倾听教师代表的想法与建议等,并鼓励教师们努力做好教育工作,继续为农村孩子成长做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农村教育。随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教师代表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3.JPG

周文雪对基层教师扎根基层以及各所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教师们爱岗敬业、辛勤耕耘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周文雪要求,学校要持续推进硬件设施建设,为教师们提供更多的人文关怀,真正解决教师们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创造安心、舒心的工作环境,帮助他们在教书育人的事业上作出更大成绩。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