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堡镇 / 正文
金堡镇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9日   作者:姚元平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857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金堡镇党委政府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迎接即将到来的教师节,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起立唱国歌。金堡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受表扬单位和教师、优秀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DSC_8969.JPG

活动伊始,可爱的少先队员为敬爱的老师们献词《爱与责任同在》,用最纯真的语言向老师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DSC_8908.JPG

DSC_8901.JPG

本次大会对2020-2021学年教育教学工作突出的1名“优秀校(园)长”,6名“优秀班主任”,6名“优秀教师”,6名“先进教育工作者”,1名“中职宣传奖”获得者予以表扬奖励,对1个“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7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获得学校、单位予以表扬奖励,对金堡镇2021年高考录取一本及以上学生给予物质奖励。先进教育工作者代表袁伍、优秀班主任代表雷诗语、优秀教师代表杨秋玉分别作交流发言。

DSC_8935.JPG

DSC_8925.JPG

DSC_8928.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文跃代表金堡镇党委政府对获奖的教师和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号召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向先进学习,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全面争一流,推动金堡镇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DSC_8940.JPG

DSC_8945.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对过去一年金堡教育教学工作的成果给予肯定,也体现了金堡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的态度。同时为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统一思想,不断提升人文素质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