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召开2021年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9日   作者:封琼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988

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激励教育工作者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9月9日,蕉溪镇召开2021年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扬大会,表扬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周文雪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中,少先队员献词,宣读了《中共蕉溪镇委员会  蕉溪镇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1年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20—2021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的5个单位、47名优秀教师和2名尊师重教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受到表扬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周文雪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工作相关要求,积极探索改革措施,让教师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二是要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教育就是抓民生、抓教育就是抓未来”的理念,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积极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毫不动摇地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不断优化教育资源。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大力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教育振兴行动,严格执行控辍保学机制,切实落实教育资助政策,共同担负起培养教育下一代的神圣使命。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