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堡镇 / 正文
金堡镇:“三项措施”抓好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9月9日   作者:姚元平 杨廷园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005

近期,金堡镇积极安排部署,多措并举抓落实,以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各项工作。

高度重视,成立专班,明确标准。召开全镇干部会,成立镇党委书记和镇长的双组长的厕所革命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进行动员培训,对工作任务、时间和标准进行明确要求。

统筹各村,逐户排查,摸清底数。结合金堡镇实际情况,以村为单位,开展拉网式、全方位的大排查,摸排人员逐户逐厕排查,每排查一户都要做到摸排人员和农户双签字,做到不遗漏任何一户,摸清各村户厕底数,精准掌握每户户厕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建立健全台账。

强化宣传,积极动员群众参与。利用村务公开栏、发放宣传资料、走村入户等方式进行宣传,宣传改厕的目的和意义,强调卫生厕所、无害化厕所标准、重要性、实用性,逐村逐户开展入户宣讲,实现政策宣讲全覆盖。

下一步,金堡镇将根据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台账制定措施,确保厕所革命顺利推进。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