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扎实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9月7日   作者:刘俊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174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蕉溪镇组织安监站工作员,对辖区内超市、液化气经营点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场所内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配备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标志、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明显,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安全措施是否到位等方面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灭火器乱摆放、疏散通道被货物遮挡等安全隐患,当场责令负责人及员工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向场所从业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要求他们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

下一步,蕉溪镇将继续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并积极督促经营场所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筑牢辖区消防安全防线。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