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蕉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民服务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1年9月6日   作者:封琼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208

9月4日,蕉溪镇蕉溪村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民服务解难题。

当驻村工作队前期了解到蕉溪村下坎组左联顺的轮椅损坏,村民左甲术户因农忙时节缺乏劳动力的实际困难后开展志愿服务。志愿服务队首先来到左联顺家,为出行不便的他送去新的轮椅。当新轮椅被送到左联顺家时,他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接着,志愿服务队来到左甲术家的稻田,大家撸起袖子帮助其收稻谷、扛谷子。

此次活动解决了群众的实际难题,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密切了干群关系。

微信图片_20210906123400.jpg

微信图片_20210906123350.jpg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