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堡镇 / 正文
金堡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9月3日   作者:姚元平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037

9月3日,金堡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成功补选出副镇长两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进军到会指导。

1.JPG

2.JPG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全镇上下要努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环境整治,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金堡而努力奋斗。

3.JPG

4.JPG

会议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部署,既司监督之责,又尽支持之力。

5.JPG

6.JPG

闭幕式上,镇党委书记黄洪代表镇党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同志们辛勤而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我们人大代表和广大干部要带领全镇人民继续努力,坚持稳中求进,保持经济平稳增长、社会持续稳定、事业协调发展、党建稳步推进的良好态势。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