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蕉溪镇中心小学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9月3日   作者:蕉溪镇中心小学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704


朗朗金秋,朝阳初上,崭新的晨光,蕉溪镇中心小学迎来全新的开端。9月3日,蕉溪小学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仪式上,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神情严肃神圣,面对鲜红的国旗,面对新学期的起点,心中充满无限美好的希望。整个升旗仪式简单朴素,严肃庄重。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观看贵州6播出的《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和央视频道播出的《理想照亮未来》主题教育活动的部分视频。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带来了新的挑战,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蕉溪小学全体师生必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快乐的心态,凝聚向前,拥抱蕉溪小学更加美好的未来!

IMG_20210903_094826.jpg

IMG_20210903_094027.jpg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