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尚寨乡 / 正文
尚寨土家族乡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日   作者:万胜英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10414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升青少年毒品预防意识。8月31日,尚寨土家族乡禁毒办联合乡安监站、派出所深入尚寨中心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讲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小朋友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中,乡政法委书记成宏伟以问答的方式,对禁毒知识进行了普及,并由乡派出所民警赵永洪以案例分析的方式针对吸食毒品带来的严重危害和预防吸毒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告诫学生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并呼吁全体学生把禁毒知识带回家,通过家庭宣传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浓郁氛围。同时,现场工作人员以面对面交流的发放宣传单,讲解禁毒知识,提高小朋友对预防吸毒的方式方法的认识和参与到禁毒工作中的积极性。此次活动还对消防安全知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进行了宣传,进一步提升小朋友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让尚寨中心小学全体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毒品知识,进一步认清毒品的危害,消除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增强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切实巩固“无毒害乡”创建工作。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