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场镇 / 正文
杨雁翎、田奇到羊场镇督查新冠疫苗接种及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6日   作者:赵琦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741

8月25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杨雁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奇到羊场镇督查新冠疫苗接种及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开展情况,羊场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并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97cddbb3edea889eda64ec6b23a5428.png

杨雁翎一行到镇卫生院实地查看群众疫苗接种现场,详细了解今日接种进度、医疗保障等情况。他指出,镇党委政府要全力提供帮助,支持镇卫生院做好后勤服务,密切关注困难群众的所需所求,做好老年人问症、体检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田奇要求,一是镇党委政府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摸清疫苗接种底数,有针对性开展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做到应接尽接。二是要加大动员力度,落实挂村领导、帮扶单位工作责任,下沉入户宣传动员疫苗接种及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工作。

af050b378187d52e581cdcdf6c0d847.png

杨雁翎强调,镇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加快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筹、动员全镇干部及帮扶单位力量,梳理任务责任到人;进一步强化数据摸底工作,实施每日更新,精确掌握各村(居)及全镇每日增量、接种数量,确保不漏一人;全镇干部在走村入户时要齐头并进,同时抓好新冠疫苗接种及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筑牢免疫屏障,守好群众钱袋。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