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场镇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羊场镇:新冠疫苗接种忙,党员干部齐帮忙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5日   作者:赵琦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309

为进一步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羊场镇党委政府从“三个度”抓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1.jpg

精细排查,让接种数据“有精度”。羊场镇全体驻村干部、各村(居)委成员充分利用周末时间,抓紧排查各村(居)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梳理已接种人员疫苗接种进度、未接种人员等,对全镇18岁以上人口接种数据进行精密统计,并建立精准台帐,为下一步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打下基础。

强化责任,让工作落实“有力度”。羊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体驻村干部及各村(居)委成员,上下一心,全力确保疫苗接种任务顺利完成。

暖心服务,让疫苗接种“有温度”。各村(居)委成员、驻村干部亲自接送交通不便、行动不便、年龄较大的群众,用实际行动让群众少跑腿、为群众办实事。在医院接种室门口,各村干部领着从村里接来的老人,挨个仔细询问年龄、病史,根据具体情况带他们在接种前先体检、量血压,确保安全接种。在接种完成后提醒他们注意在留观室休息,休息半小时确认无不良反应又送他们回家。

2.jpg

截止目前,羊场镇18岁以上人员在县已接种人数9275人,12-17岁在县已接种991人。下一步,羊场镇党委政府将持续加大疫苗接种工作投入力度,全力筑牢全民新冠病毒免疫屏障。

3.jpg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