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地乡 / 正文
大地乡多措并举做好村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8月9日   作者:钟远俊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662

为确保村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大地乡党委严格按照县委部署,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大地乡党委对村级换届工作高度重视,早安排、早部署,成立村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并研究制订了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全乡上下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规范换届程序,加强培训指导。通过召开培训会、集中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对换届工作进行培训,组织开展换届纪律相关文件精神学习活动,认真落实“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工作要求,使广大干部群众熟知换届工作,熟记换届纪律,为扎实推进换届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严明换届纪律,绷紧换届“高压线”。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好用活反面教材,能起到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标本兼治的作用。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全覆盖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将违反换届纪律要求的各类典型案件,通过集中警示教育、文件通报、微信公众号通报等方式予以曝光,深刻汲取历年来查处的违反换届纪律案件教训,认真反思,查找差距。

广泛动员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悬挂条幅、LED 屏滚动播放、发放“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等多种途径宣传村级换届工作重要意义,通过舆论宣传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政治纪律,为全乡村级换届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