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到羊坪镇开展基层公共文化设施运行管理工作排查
发布时间:2021年8月3日   作者:陈代兵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686

  

  8月2日,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杨政银一行到羊坪镇开展基层公共文化设施运行管理工作排查。

  此次排查主要是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综合文化站人员配备、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制度管理、文化体育设施建设等内容进行检查。检查发现,大部分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阵地建设、运行、管理基本到位,农家书屋、文体活动室管理较好。

  检查组现场就农家书屋图书上架,借阅登记,读书活动开展及台账资料整理等内容进行现场指导培训,并要求所在村结合存在问题进行整改,把文化阵地规范管理好,提升服务效能。

  杨政银要求,镇综合文化中心要加强对村级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和管理,并加大业务指导力度,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进一步提高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运行和管理水平,使群众在基层文化领域充满获得感和幸福感。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