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开展村“两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8月3日   作者:封琼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960

为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8月2日,蕉溪镇组织全体干部、驻村工作队开展村“两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共计80余人参加。

IMG_20210802_101447.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镇远县第十一届村(社区)“两委” 换届工作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程序规范等环节进行了重点讲解,重点强调了村“两委”换届工作纪律要求。

会议指出,此次换届是村“两委”任期从3年改为5年后进行的第一次换届,是事关全体党员、群众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会议要求,各村(居)要认真细化并落实村“两委”换届各项任务,扎实做好选举工作;准确把握、认真执行换届工作的各项政策法规和程序要求,引导党员群众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保证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有序进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