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江古镇 / 正文
江古镇中所村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日   作者:刘开明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644

       按照镇党委政府的要求和安排,7月23日,中所村结合夏季留守儿童防溺水宣传为契机,在中所村第一书记和挂村领导的带领下,分两队人员在村内开展食品安全和防溺水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村群众对食品安全和防溺水工作的参与意识,进一步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中所村两委和驻村干部挨家挨户走进留守儿童家中,向留守儿童监护人宣传防溺水、食品安全及农村消防等安全知识,同时向村内的商户及群众讲解食品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并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在开展工作期间,工作人员还通过微信视频等宣传近期通报的防溺水、食品安全及农村消防安全事故,以实实在在的事例引导大家要高度重视各种安全隐患防范。

  群众利益无小事,安全生产是大事。据悉,江古镇中所村除了到户开展宣传外,还借助月例会、院坝会等多形式提醒宣传,积极引导在家党员、组长做好示范和提醒引导,让全村群众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一般食品安全、防溺水、农村消防等各项安全防范技能,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生活环境。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