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镇远县投资促进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4日   作者:杨源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7654

  连日来,镇远县投资促进局通过社交平台、入户走访、入企宣传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1f42f2e8cc93339022c87e69171bcd2_副本.jpg

  通过观看直播进行现场学。7月1日上午,镇远县投资促进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全体干部无不为之感动和深受鼓舞,为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而感到无比自豪,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召开交流学习会进行讨论学习。观看直播结束后,镇远县投资促进局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交流学习,大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举一反三地多次学、反复学,要做好学习笔记和心得,深刻领悟精神实质;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业务工作,及时完成产业大招商、营商环境、驻村帮扶各项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强化宣传。镇远县投资促进局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向客商传播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在走访企业、驻村帮扶入户时进行宣传。

  6684c2bee6ac75c13cff8860f35878e_副本.jpg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