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陈林到县住建局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4日   作者:杨文刚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52545

  7月13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陈林率队到县住建局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俊峰陪同调研。

87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林到县住建局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_副本.jpg

  陈林一行实地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并召开座谈会。会上,陈林认真听取了县住建局工作汇报。

  陈林肯定了县住建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积极成效。陈林强调: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二是要持续深入将保障改善民生做实做细,将老旧小区改造打造成为全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示范点,并向省、州重点宣传推荐。三是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打开群众话匣子、走进群众心窝子,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