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黔东经济开发区 / 正文
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三措并举扎实推进财行税合并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8日   作者: 任嘉涵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7604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高办税效率,最大限度为纳税人提供方便,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以“十税合一”为突破口,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辅导纳税人进行财行税合并申报.jpg

一是做好前期准备测试。前期多次对前台工作人员电脑进行检查调试,组织业务人员反复进行实操模拟,并选择辖区重点纳税人进行模拟申报。二是落实落细培训辅导。该局组织业务骨干采取点对点、一对一辅导方式,上门辅导纳税人进行合并申报填写,确保纳税人知政策、懂操作、会申报。除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参与税务总局举办的财行税合并申报视频培训会外,该局还组织辖区纳税人、税源干部、办税厅工作人员针对性的开展培训辅导。三是持续优化申报服务。强化办税服务厅值班,安排业务骨干驻厅开展财产行为税合并申报纳税辅导,确保每个进厅的纳税人能顺利完成并掌握财行税合并申报。同时在办税服务厅设立《财产行为税合并申报问题意见登记册》,收集纳税人对合并申报系统的意见、建议。

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进企业辅导财行税合并申报.jpg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持续加强财行税合并申报宣传辅导力度,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引领示范作用,确保财行税合并申报工作平稳推进。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