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 正文
走进非遗传承人,了解文化传承背后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3日   作者: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74830

  图片6.png

  为切实推进我县非遗传承保护工作,加强对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的管理,2020年3月11日上午,非遗中心主任张宁一行人,对《赛龙舟》州级代表性传承人皇安东处进行工作回访。

图片7.png

  皇安东同志将原来制作和编扎龙头的小作坊进行了改造提升,打造成立一个集龙文化和龙舟文化传承的工作室。整个工作室以龙头展示为主线,朴素而简洁,是品味和传承非遗文化极佳的场所。同时,工作室内通过图片及实物的展示,对传统赛龙舟文化进行了宣传和介绍。

图片8.png

  随后,老人兴致勃勃的为我们介绍了建立工作室的初衷和工作建设的相关情况,以及未来如何更好地做好工作室的一些想法和打算!



编辑:李奇峰  责任编辑:徐银珍  审核:江春健  监制:唐华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