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 / 景致风光 / 正文
镇远蕉溪:映日荷花别样红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3日     作者:杨嵘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90,441
支持键翻阅图片
列表查看
  •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6月12日,笔者来到镇远蕉溪镇三门滩荷花田,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千姿百态的荷花。荷花早已开了不少,粉色的荷花有的直立在那儿,随风摇坠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有的花瓣没有完全展开,好似一个害羞的小泵娘,只依靠绿叶的衬托和陪伴;有的还是花苞,只露出一两片花瓣。微风吹来,荷花和荷叶左右摇来摇去,像一位位仙女在水面上翩翩起舞,风停了,荷花又在水面上亭亭玉立...... (1)

  •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6月12日,笔者来到镇远蕉溪镇三门滩荷花田,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千姿百态的荷花。荷花早已开了不少,粉色的荷花有的直立在那儿,随风摇坠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有的花瓣没有完全展开,好似一个害羞的小泵娘,只依靠绿叶的衬托和陪伴;有的还是花苞,只露出一两片花瓣。微风吹来,荷花和荷叶左右摇来摇去,像一位位仙女在水面上翩翩起舞,风停了,荷花又在水面上亭亭玉立...... (2)

  •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6月12日,笔者来到镇远蕉溪镇三门滩荷花田,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千姿百态的荷花。荷花早已开了不少,粉色的荷花有的直立在那儿,随风摇坠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有的花瓣没有完全展开,好似一个害羞的小泵娘,只依靠绿叶的衬托和陪伴;有的还是花苞,只露出一两片花瓣。微风吹来,荷花和荷叶左右摇来摇去,像一位位仙女在水面上翩翩起舞,风停了,荷花又在水面上亭亭玉立...... (3)

  •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6月12日,笔者来到镇远蕉溪镇三门滩荷花田,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千姿百态的荷花。荷花早已开了不少,粉色的荷花有的直立在那儿,随风摇坠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有的花瓣没有完全展开,好似一个害羞的小泵娘,只依靠绿叶的衬托和陪伴;有的还是花苞,只露出一两片花瓣。微风吹来,荷花和荷叶左右摇来摇去,像一位位仙女在水面上翩翩起舞,风停了,荷花又在水面上亭亭玉立...... (4)

  •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6月12日,笔者来到镇远蕉溪镇三门滩荷花田,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千姿百态的荷花。荷花早已开了不少,粉色的荷花有的直立在那儿,随风摇坠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有的花瓣没有完全展开,好似一个害羞的小泵娘,只依靠绿叶的衬托和陪伴;有的还是花苞,只露出一两片花瓣。微风吹来,荷花和荷叶左右摇来摇去,像一位位仙女在水面上翩翩起舞,风停了,荷花又在水面上亭亭玉立...... (5)

  •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6月12日,笔者来到镇远蕉溪镇三门滩荷花田,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千姿百态的荷花。荷花早已开了不少,粉色的荷花有的直立在那儿,随风摇坠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有的花瓣没有完全展开,好似一个害羞的小泵娘,只依靠绿叶的衬托和陪伴;有的还是花苞,只露出一两片花瓣。微风吹来,荷花和荷叶左右摇来摇去,像一位位仙女在水面上翩翩起舞,风停了,荷花又在水面上亭亭玉立...... (6)

  •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6月12日,笔者来到镇远蕉溪镇三门滩荷花田,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千姿百态的荷花。荷花早已开了不少,粉色的荷花有的直立在那儿,随风摇坠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有的花瓣没有完全展开,好似一个害羞的小泵娘,只依靠绿叶的衬托和陪伴;有的还是花苞,只露出一两片花瓣。微风吹来,荷花和荷叶左右摇来摇去,像一位位仙女在水面上翩翩起舞,风停了,荷花又在水面上亭亭玉立...... (7)

  •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6月12日,笔者来到镇远蕉溪镇三门滩荷花田,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千姿百态的荷花。荷花早已开了不少,粉色的荷花有的直立在那儿,随风摇坠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有的花瓣没有完全展开,好似一个害羞的小泵娘,只依靠绿叶的衬托和陪伴;有的还是花苞,只露出一两片花瓣。微风吹来,荷花和荷叶左右摇来摇去,像一位位仙女在水面上翩翩起舞,风停了,荷花又在水面上亭亭玉立...... (8)

  •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6月12日,笔者来到镇远蕉溪镇三门滩荷花田,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千姿百态的荷花。荷花早已开了不少,粉色的荷花有的直立在那儿,随风摇坠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有的花瓣没有完全展开,好似一个害羞的小泵娘,只依靠绿叶的衬托和陪伴;有的还是花苞,只露出一两片花瓣。微风吹来,荷花和荷叶左右摇来摇去,像一位位仙女在水面上翩翩起舞,风停了,荷花又在水面上亭亭玉立...... (9)

  •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6月12日,笔者来到镇远蕉溪镇三门滩荷花田,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千姿百态的荷花。荷花早已开了不少,粉色的荷花有的直立在那儿,随风摇坠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有的花瓣没有完全展开,好似一个害羞的小泵娘,只依靠绿叶的衬托和陪伴;有的还是花苞,只露出一两片花瓣。微风吹来,荷花和荷叶左右摇来摇去,像一位位仙女在水面上翩翩起舞,风停了,荷花又在水面上亭亭玉立...... (10)

  •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6月12日,笔者来到镇远蕉溪镇三门滩荷花田,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千姿百态的荷花。荷花早已开了不少,粉色的荷花有的直立在那儿,随风摇坠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有的花瓣没有完全展开,好似一个害羞的小泵娘,只依靠绿叶的衬托和陪伴;有的还是花苞,只露出一两片花瓣。微风吹来,荷花和荷叶左右摇来摇去,像一位位仙女在水面上翩翩起舞,风停了,荷花又在水面上亭亭玉立...... (11)

  •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6月12日,笔者来到镇远蕉溪镇三门滩荷花田,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千姿百态的荷花。荷花早已开了不少,粉色的荷花有的直立在那儿,随风摇坠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有的花瓣没有完全展开,好似一个害羞的小泵娘,只依靠绿叶的衬托和陪伴;有的还是花苞,只露出一两片花瓣。微风吹来,荷花和荷叶左右摇来摇去,像一位位仙女在水面上翩翩起舞,风停了,荷花又在水面上亭亭玉立...... (12)

  •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6月12日,笔者来到镇远蕉溪镇三门滩荷花田,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千姿百态的荷花。荷花早已开了不少,粉色的荷花有的直立在那儿,随风摇坠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有的花瓣没有完全展开,好似一个害羞的小泵娘,只依靠绿叶的衬托和陪伴;有的还是花苞,只露出一两片花瓣。微风吹来,荷花和荷叶左右摇来摇去,像一位位仙女在水面上翩翩起舞,风停了,荷花又在水面上亭亭玉立...... (13)

  •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6月12日,笔者来到镇远蕉溪镇三门滩荷花田,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千姿百态的荷花。荷花早已开了不少,粉色的荷花有的直立在那儿,随风摇坠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有的花瓣没有完全展开,好似一个害羞的小泵娘,只依靠绿叶的衬托和陪伴;有的还是花苞,只露出一两片花瓣。微风吹来,荷花和荷叶左右摇来摇去,像一位位仙女在水面上翩翩起舞,风停了,荷花又在水面上亭亭玉立...... (14)

  •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6月12日,笔者来到镇远蕉溪镇三门滩荷花田,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千姿百态的荷花。荷花早已开了不少,粉色的荷花有的直立在那儿,随风摇坠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有的花瓣没有完全展开,好似一个害羞的小泵娘,只依靠绿叶的衬托和陪伴;有的还是花苞,只露出一两片花瓣。微风吹来,荷花和荷叶左右摇来摇去,像一位位仙女在水面上翩翩起舞,风停了,荷花又在水面上亭亭玉立...... (15)

  •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6月12日,笔者来到镇远蕉溪镇三门滩荷花田,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千姿百态的荷花。荷花早已开了不少,粉色的荷花有的直立在那儿,随风摇坠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有的花瓣没有完全展开,好似一个害羞的小泵娘,只依靠绿叶的衬托和陪伴;有的还是花苞,只露出一两片花瓣。微风吹来,荷花和荷叶左右摇来摇去,像一位位仙女在水面上翩翩起舞,风停了,荷花又在水面上亭亭玉立...... (16)

  •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6月12日,笔者来到镇远蕉溪镇三门滩荷花田,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千姿百态的荷花。荷花早已开了不少,粉色的荷花有的直立在那儿,随风摇坠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有的花瓣没有完全展开,好似一个害羞的小泵娘,只依靠绿叶的衬托和陪伴;有的还是花苞,只露出一两片花瓣。微风吹来,荷花和荷叶左右摇来摇去,像一位位仙女在水面上翩翩起舞,风停了,荷花又在水面上亭亭玉立...... (17)

  •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6月12日,笔者来到镇远蕉溪镇三门滩荷花田,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千姿百态的荷花。荷花早已开了不少,粉色的荷花有的直立在那儿,随风摇坠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有的花瓣没有完全展开,好似一个害羞的小泵娘,只依靠绿叶的衬托和陪伴;有的还是花苞,只露出一两片花瓣。微风吹来,荷花和荷叶左右摇来摇去,像一位位仙女在水面上翩翩起舞,风停了,荷花又在水面上亭亭玉立...... (18)

  •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6月12日,笔者来到镇远蕉溪镇三门滩荷花田,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千姿百态的荷花。荷花早已开了不少,粉色的荷花有的直立在那儿,随风摇坠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有的花瓣没有完全展开,好似一个害羞的小泵娘,只依靠绿叶的衬托和陪伴;有的还是花苞,只露出一两片花瓣。微风吹来,荷花和荷叶左右摇来摇去,像一位位仙女在水面上翩翩起舞,风停了,荷花又在水面上亭亭玉立...... (19)

  •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6月12日,笔者来到镇远蕉溪镇三门滩荷花田,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千姿百态的荷花。荷花早已开了不少,粉色的荷花有的直立在那儿,随风摇坠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有的花瓣没有完全展开,好似一个害羞的小泵娘,只依靠绿叶的衬托和陪伴;有的还是花苞,只露出一两片花瓣。微风吹来,荷花和荷叶左右摇来摇去,像一位位仙女在水面上翩翩起舞,风停了,荷花又在水面上亭亭玉立...... (20)

  •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6月12日,笔者来到镇远蕉溪镇三门滩荷花田,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千姿百态的荷花。荷花早已开了不少,粉色的荷花有的直立在那儿,随风摇坠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有的花瓣没有完全展开,好似一个害羞的小泵娘,只依靠绿叶的衬托和陪伴;有的还是花苞,只露出一两片花瓣。微风吹来,荷花和荷叶左右摇来摇去,像一位位仙女在水面上翩翩起舞,风停了,荷花又在水面上亭亭玉立...... (21)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