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青溪镇开展汛期前水上交通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3日   作者:张杰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026

实地检查_副本.jpg

3月22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镇应急管理站联合前往青溪镇铺田村开展农用船只安全大检查,为青溪镇农村地区的水上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检查组到达铺田村后,通过现场实地检查和询问调查相结合的形式,了解当地水上交通安全、船只的应急设备、救生设备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确保船只在发生意外情况下,群众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应急救援。随后,检查组还向周边群众和船主大力宣传自用船安全管理和相关法律法规,提醒群众不要乘坐“三无”船只出行,要求船主遵守各项规定,持证上岗,不得违规从事非法捕捞、非法运输、渡人作业等,同时对于无证、未报备、手续不全的自用船一律要求不得下水使用。

通过开展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当地群众及船主对水上交通自用船只的安全水平和安全意识,构建了安全有序的水运安全环境,确保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