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携手共护绿水青山,志愿服务绘就魅力青溪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0日   作者:庞杰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160

拾捡河道垃圾 (5)_副本.jpg

3 月17日,青溪镇团委、水利站等部门联合前往坪阳村猫龙溪县级河流开展巡河志愿服务活动。

在巡河活动现场,一个个身穿红、绿马甲的志愿者分工合作,手拿火钳和垃圾袋,一路沿着河道,清理潜藏在绿叶下的白色垃圾。随着志愿者手中的垃圾袋被渐渐装满,河道上的绿意也变得纯澈、清新。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青溪镇干部群众的环保意识,更是激励了大家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推进青溪镇生态文明建设,同时也为建设青溪生态安全屏障贡献青春力量。

  拾捡河道垃圾 (4)_副本.jpg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