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公示 / 正文
镇远县商品房团购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年1月20日   作者: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471

全县各基层工会、广大职工和市民朋友们: 

为深入贯彻落实《镇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镇远县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精神,聚焦商品房购买多样化个性化需求,保障购房人合法权益,支持刚性和改善型需求住房消费,多渠道拓宽工会会员福利。通过整合全县商品房房源,供购房人参与团购活动。在此,镇远县总工会、县住建局联合发出倡议:

安家路上,你我同行,有购房意愿及需求的广大职工和市民朋友们,你们的住房福利来了,从1月中旬至3月底,诚邀有购房需求的广大职工和市民朋友们一起参加团购活动。

一、团购对象

参加团购对象为持有本县户籍的公民和本县工会会员。积极鼓励支持有购房意愿的劳动群众通过本次团购活动报名登记渠道报名参加团购活动,成为本次活动的团购成员。

二、团购参与方式

1.线上团购。由县总工会下发团购活动通知至全县各工会,按照自愿原则,由各基层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及团购成员参加本次团购活动,买受人可登录“黔东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县人民政府网了解活动详情,可通过“黔东南州房地产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登录商品房团购平台报名参加团购活动。单个项目参加团购成员报名登记意向认购套数达到10套的,由县总工会联合县住建部门组织与房地产开发企业协商议价。(活动时间:2023年1月18日至2023年3月31日)

2.线下团购。线下团购与线上团购同步开展,由县总工会牵头,按照自愿原则,各基层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及团购成员参加本次团购活动,买受人可根据公开房源信息在所属工会报名参加团购活动。(活动时间:2023年1月18日至2023年3月31日)

3.现场推介会团购。由县总工会和县住建局主办,参加本次团购活动房地产开发企业承办,定时定点开展现场团购推介会,团购活动推介会期间到场进行购房意向登记的可参加现场抽奖,按抽奖金额进行购房总价直减。(活动时间:2023年1月28日至2023年1月30日,活动地点:大菜园广场)

4.专线推送团购。向教科系统、卫健系统、公安系统、环卫工人近期有意愿购买商品房的职工,专线推送本次团购活动优惠信息,同时在团购优惠活动的基础上,由县总工会联合县住建部门与房地产开发企业协商,针对教科系统、卫健系统、公安系统、环卫职工购买商品房制定更加优惠的折扣或补贴。(活动时间:2023年1月18日至2023年3月31日)

三、优惠价格

活动期间按团购价购房,享受市场价折扣4%—15%优惠价格。开发企业承诺团购价不但低于非团购的购房优惠,还低于平时销售活动折扣价。参与团购户数越多,可享受优惠力度越大!

图片6.png

四、优惠政策

1.支持公积金缴存的职工家庭(本人及配偶)已经结清首套自住住房公积金贷款,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买第二套改善性住房的,按首套房贷款确定首付款比例,最低不低于20%。

2.支持缴存职工在结清首套自住住房公积金贷款后,其个人账户内仍然有6个月及以上住房公积金余额的,可再次使用公积金贷款,取消两次住房公积金住房贷款须间隔12个月以上的限制。

3.支持公积金异地购房贷款,取消省内其他市(州)缴存的会员在镇远县内购房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户籍地限制。

4.支持公积金“又提又贷”。对同一套住房,职工可申请提取不高于房屋总价的20%的购房首付款后,在账户余额仍保留6个月缴存余额的前提下,还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时间截至2023年3月31日止。

5.对出售自有住房并在现住房出售后1年内在市场重新购买住房的纳税人,对其出售现住房已缴纳的个人所得税予以退税优惠。其中,新购住房金额大于或等于现住房转让金额的,全部退还已缴纳的个人所得税;新购住房金额小于现住房转让金额的,按新购住房金额占现住房转让金额的比例退还出售现住房已缴纳的个人所得税。

6.住建部门、自然资源部门优化房屋交易、备案、登记等手续申办流程,对团购活动的顺利开展给予支持保障。

我们倡议,有购房意愿和需求的工会会员和市民朋友积极参与,我们愿为大家牵线搭桥,圆一个新家的梦!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的活动通知,广大职工和市民朋友们可提前到各楼盘看房,第一时间组团,以优惠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好房!

主办单位:镇远县总工会(咨询电话:0855-5722860)、镇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咨询电话:0855-5722455)

协办单位:镇远县委宣传部、镇远县自然资源局、镇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镇远县文体广电旅游局、镇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镇远县管理部、镇远县税务局、镇远县工信和商务局、中国人民银行镇远支行、银保监镇远监管组、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贷款银行、镇远京环公司。

信息技术支持单位: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黔东南分行。

图片5.png


(扫二维码登录团购平台)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