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羊坪镇巾帼志愿者走访看望留守家庭
发布时间:2023年1月17日   作者:沈丽娟 杨娟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474

春节将至,1月16日,羊坪镇巾帼志愿服务队深入各村(居)开展走访看望留守老人、留守未成年人和留守妇女活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询问目前是否存在困难以及来年打算等。同时,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志愿者们还跟留守未成年人的父母通电话,询问他们是否回家过年,并注意交通安全等。走访留守老人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随时监测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有不适应尽快就医,或告知志愿者陪伴就医。

通过走访看望,使留守家庭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爱,有力地促进了辖区的和谐与稳定。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