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羊坪镇开展春节前占道经营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1月6日   作者:杨娟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196


临近春节,随意摆摊现象也随之增加,严重影响辖区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为营造整洁、舒适的集镇环境,为群众创造良好的出行条件,消除因占道经营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近日,羊坪镇组织市政中队在集镇范围内开展占道经营整治行动。

a2d79fa759432ec7998858842ad3e36_副本.jpg

整治中,工作人员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对集镇主要街道两侧门店店外经营、乱堆乱放杂物、流动商贩占道等现象进行“地毯式”排查和劝导,认真向街道商户和流动摊主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强调占道经营的危害性,劝导商户收回摆放在店外的商品,并主动帮助其搬运占道货物。在保障交通安全的同时,又维护了商贩的合法权益。

c0f9a9b810d3461d36c821b20602f74_副本.jpg

此次整治行动,共规劝占道经营行为10余起,有效规范了羊坪镇街道环境秩序,进一步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氛围。在排查和劝导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商贩进行消防知识宣传,要求注意冬季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不要乱接电线,做好易燃货物的存储,确保消防安全。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