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羊坪镇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作者:吴配天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076

为进一步增强村民防火安全意识,切实保障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不断筑牢乡村消防安全“防火墙”。近日,羊坪镇组织应急管理站、派出所、村建等多部门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借助赶集高峰时段,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冬季火灾防控知识注意事项,叮嘱群众一定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仔细清理阳台、厨房、楼道的可燃物,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80余名群众咨询,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结合驻寨行动和敲门行动,用好村上大喇叭、号召干部入户宣传。通过集中和入户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火意识及防火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安全宣传教育氛围,为羊坪镇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