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县税务局到帮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作者:徐学军 唐军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8452

镇远县税务局彭泽钟党委书记、局长在帮扶村地花村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_副本.jpg

近日,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彭泽钟一行深入都坪镇地花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联学活动。

彭泽钟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带头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落实到乡村振兴各项具体工作中。

镇远县税务局彭泽钟党委书记、局长在深入脱贫户家了解蜂蜜养殖、销售等情况_副本.jpg

宣讲会取得了良好反响,村党支部书记黄进说:“听完此次宣讲,让我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对我们今后的工作起到指导性作用。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让地花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讲结束后,彭泽钟一行来到脱贫户徐臣家中,亲切地与他拉家常,详细了解他家的生活、生产和产业帮扶情况。鼓励他继续做好蜜蜂养殖,县税务局将为他提供资金扶持、对接销路和技术咨询等帮扶,把产业做大做强。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