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作者:刘俊 朱昱婷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775

微信图片_202211021042341_副本.jpg

为深入推进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连日来,蕉溪镇深入辖区超市、加油站、烟花爆竹经营点、小微企业、九小场所、木质连片村寨等重点领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风险隐患。

微信图片_2022112111004712_副本.jpg

检查组重点就场所安全出口数量、疏散门的开启方向是否符合要求,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被堵塞、占用,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建立问题台账,并向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其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深入辖区村寨开展农村消防安全检查。重点针对电器线路铺设、有无线路老化现象,柴草是否入户等情况开展检查,并向村民宣传燃气、用火用电安全常识,提升居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下一步,蕉溪镇将加大检查力度,紧盯重大消防安全风险,督促各企业、各场所完成隐患整改,全面夯实农村消防基础,提升全镇火灾防控水平。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