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尚寨乡 / 正文
县委宣讲团到尚寨土家族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作者: 杨代交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081

微信图片_20221121205519_副本.jpg

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尚寨土家族乡宣讲报告会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杨志章作宣讲报告。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吴剑主持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21121205500_副本.jpg

报告会上,杨志章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宣讲。

大家表示,聆听报告后深受启发、备受鼓舞,既是一堂紧跟核心、感恩奋进的政治引领课,也是一堂知行合一、实干笃行的实践指导课。将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宣传,认真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尚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