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鱼塘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作者:唐苑清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349

初冬时节的丝丝寒意挡不住党员群众学习的热情,11月17日上午,蕉溪镇鱼塘村党支部召开会议,鱼塘村党员及群众代表40余人参会。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朝学,蕉溪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姜秀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

唐朝学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宣讲。同时紧密联系实际,从乡村振兴迈出坚实步伐、医保保障民生取得明显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党的惠民政策带来的发展变化。他勉励农村群众要找到方向和定位,坚定发展信心,推动鱼塘村乡村振兴。

姜秀鹏围绕党的二十大对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进行深入阐释。他说,农村党员要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为鱼塘村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作贡献。

生动的宣讲让现场所有人员深受感染,大家纷纷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脱贫户杨伟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我们树立生活信心,过上了现在的好日子。我相信以后的日子会越过越甜,越来越好。”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