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尚寨乡 / 正文
卢晓清到尚寨土家族乡律令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作者:潘勤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683

 21ca9d6e396e3b1b5d7d9c5616ab974_副本.jpg

11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晓清到尚寨土家族乡律令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基层群众的心坎上。

宣讲中,卢晓清与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卢晓清指出,党的二十大科学擘画了新征程的宏伟蓝图,系统部署了今后五年乃至未来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各方面各领域的任务,坚信人民群众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幸福。

卢晓清要求,律令村党支部要做好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美化村庄三件事,大力开展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加强村风民风建设,深入推动乡村振兴。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